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鄧佳華獻「螢幕初吻」!爆乳正妹被狂親驚喊:不要伸牙齒

鄧佳華(右)將「螢幕初吻」獻給紅衣正妹(左)。(翻攝自蘭庭精品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目前正在連千毅公司上班,昨(15日)的直播中,他不只熱跳王心凌的「愛你」,更將「螢幕初吻」獻給紅衣正妹,還因太過主動讓對方忍不住直喊:「你不要越來越靠近!」讓在場的人全笑歪。

鄧佳華(右下)過程中一度想張嘴伸舌頭。(翻攝自蘭庭精品 臉書)

昨晚直播中,鄧佳華與一位身穿紅色低胸爆乳裝的金髮正妹比拚忍笑,只要撐過10秒就算獲勝,女方贏了可以獲得「安全之吻」,鄧佳華則能「吃香蕉」,最終,女方連續撐過3場10秒忍笑,獲得1000元發財金與「安全之吻」,在接吻開始前,旁邊的人全都在竊笑,女方忍不住大喊:「你們都笑我!笑成這樣!」

鄧佳華(右下)伸出牙齒,讓女方忍不住猛哀號。(翻攝自蘭庭精品 臉書)

只見連千毅拉起包鮮膜,到數5秒之後,鄧佳華立刻朝女方嘟起的雙唇親下去,女方一度支撐不下去大叫:「你不要越來越靠近!」讓後方的長瀨昆妮笑到不行,過程鄧佳華一度雙唇顫動、頭左右擺動享受其中,連千毅急忙提醒:「冷靜!不要伸舌頭喔!」、「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一旁的人全都看得驚呼連連,此時女方又再提醒一次:「不要伸舌頭!不要伸牙齒!給我伸回去喔!」15秒結束後還假哭直喊:「女兒!賺錢很辛苦好嗎!」鄧佳華則拿走保鮮膜表示想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