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玩很大》7週年換隊服 胸針藏「小鬼代表LOGO」超噴淚

吳宗憲秀出胸針,上頭「骷顱頭」圖案正好是小鬼在《扛得住》封面上的代表LOGO。(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KID主持三立《綜藝玩很大》,今找來鬼鬼、愛莎、炎亞綸、郭靜、坤達、李佳穎共同開直播,慶祝節目7週年,沒想到直播中卻藏洋蔥,吳宗憲在直播中秀出節目新隊服,鬼鬼、kid補充衣服的「大地色」由他們兩人來挑的,而隊服上也會別上一枚胸針,上頭「骷顱頭」圖案正好是小鬼在《扛得住》封面上的代表LOGO,勾起粉絲們回憶。

吳宗憲在直播秀出新隊服。(翻攝自臉書)

小鬼今逝世滿週年,吳宗憲亮出新隊服,表示衣服上別小鬼的代表圖案胸針,「相信大家都知道它的意思,我們很懷念我們的好朋友。」話語中藏著對小鬼濃濃的思念。沒想到鬼鬼接著想繼續表達思念之情時,吳宗憲突然拿出一件黑色圍裙,插話開玩笑說「未來大家服裝搭配上會多一件這樣的配飾,至於用途,則需要觀眾觀看節目才能知曉。」他還打趣稱:「錄完影後,可以把圍裙送到無聊咖啡廳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