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的眼鏡才是本體?一摘下「粉絲認不出」...本尊說話了

盧廣仲出面解釋沒有戴上眼鏡拍宣傳照的感受。(翻攝自IG @captain.lu)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盧廣仲先前陷入歌曲抄襲事件,沉寂一段時間後,他開心宣布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令粉絲相當興奮。由於他在宣傳照中脫下招牌眼鏡,讓網友看了直說:「沒有眼鏡的廣仲就不是廣仲了。」對此,盧廣仲出面回覆了。

盧廣仲今(16日)曬出微微露出眼睛的宣傳照,模樣相當帥氣。他透露,變成歌手後,眼鏡除了幫助他明察外,更多了新的意義,即是安全感,「它還可以因為我在激烈彈唱自體發熱後產生的蒸氣而起霧,進而稀釋我看上去相當緊張的雙眸,在我面對群眾尷尬無語時候,提供一個讓我能夠抬手扶眼鏡的空拍,加強對話的流暢度。」

盧廣仲透露,當脫下眼鏡換上隱形眼鏡時,世界會被放大,心情有時還會遼闊起來,「所以偶爾我會換上隱形眼鏡,然後啟動創作模式。」對他而言,某種程度是重新跟地球締結關係。

此次盧廣仲拍攝的新專輯宣傳照並沒有戴上招牌眼鏡,有網友認為沒了眼鏡的盧廣仲就不是盧廣仲。盧廣仲思考了一下,認為這是哲學思考問題,「因為在意志和表象的世界兩端擺盪的我,面對著你期待的我和我以為的我,試圖找到一種平衡張力,又或者根本不需要平衡,因你我同在一方。」盧廣仲認為他還在探索自己,以及成為自己的路上。

盧廣仲解釋,這次沒有戴上眼鏡是因為想換個視角望向自己和地球,「看看不戴眼鏡視線模糊時寫的歌會有什麼差異,看看拿下眼鏡後看到的你是不是會有更多解析,更靠近真實,更靠近自己。」直到眼睛乾澀,再重新把眼鏡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