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猝逝 陳其邁:大家會永遠懷念他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藝人龍劭華昨(14)晚在高雄85大樓昏倒,送醫後搶救無效,享壽68歲。高雄市長陳其邁今下午表示,龍劭華一生為戲劇努力,其親民作風跟精湛演技,深深留在大家的心中,大家會永遠懷念他。

陳其邁下午參加高雄市資深暨特殊優良教師表揚。(教育局提供)

陳其邁今下午參加高雄市資深暨特殊優良教師表揚,對不幸猝逝的龍劭華,陳其邁說,龍劭華跟高雄非常有淵源,他上部戲《神降少女八家將》在高雄內門取景,《美麗人生》也是到高雄來拍攝,很多的故事取景都跟高雄有關。

《神將少女八家將》在高雄取景,右起張勛傑、陳瓊美、龍劭華、林韋君、楊子儀。(資料照,華視提供)

陳其邁說,昨天晚上事情一發生,他立刻請文化局人員協助家屬處理後續工作,也拜託阮綜合醫院全力搶救,但非常遺憾,大家都非常難過。

陳其邁強調,龍劭華親民作風跟精湛演技,都深深留在大家的心中,大家都會永遠懷念他。龍劭華一生為戲劇努力,不管是演藝界的朋友或很多市民,都非常敬佩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