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天倫愧疚沒讓龍劭華入圍金鐘 最後對話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龍劭華昨(14)晚於高雄猝死,與他合作多次的導演葉天倫,從昨晚開始多次在臉書發文表達哀傷,悲痛透露:「最後一次對話是在兩天前。」

葉天倫(左)和龍劭華合作多次,圖為2018年兩人為宣傳電視劇《雙城故事》接受訪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葉天倫與龍劭華去年合作《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該劇沒有入圍金鐘,葉天倫因此感到非常愧疚,一直不敢跟龍劭華聯絡,直到禮拜天才打了長長的一段簡訊跟他賠罪,沒想到龍劭華馬上打電話過去,「用非常輕鬆的語氣反過來安慰我,叫我別想這麼多。」葉天倫說他真的很難過,因為龍劭華在《老姑婆》中飾演的老管家精采絕不亞於《含笑食堂》和《雙城故事》。

龍劭華在《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飾演老管家;右為嚴正嵐。(資料照,華視提供)

隨後兩人笑笑鬧鬧的互相安慰了一陣子,葉天倫問龍劭華是否在高雄拍戲,「我說那拍片一切順利,多保重。」完全沒想到會是最後的對話。

葉天倫回憶,「《老姑婆》你又再次突破自己。一樣大稻埕的題材你跟我們也拍了四部,但是每一次你都給了角色全新的生命。最後不捨道:「謝謝你,龍哥。我們都很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