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回家了」 龍劭華家屬下午將回85大樓招魂

龍劭華遺體在相驗開立死亡證明,並由家屬領回,遺體要上車時,龍邵華兒子陳威佐(背斜背包者)也快步跟上。(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黃佳琳/高雄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近日到高雄拍戲,昨晚(14日)不幸猝逝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今(15日)早上近10點,包括龍劭華的妻子、一對兒女皆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會同檢警相驗遺體,初步認定死因為疾病造成,家屬沒意見後,於11點多領回遺體,預計會再回85大樓進行招魂。

龍劭華遺體要上車時,家人悲喊了一聲「爸爸回家了」。(記者許麗娟攝)

龍劭華的猝逝讓家人和親友相當不捨,妻子和兒子陳威佐、女兒陳璇上午心情哀慟的抵達殯儀館,尤其龍劭華的妻子幾度拿著毛巾遮掩著臉,在兒女的陪伴下一路流淚進入相驗庭,面對媒體全部不發一語,而相驗過程僅不到10分鐘結束,隨即進入相驗偵查庭。

龍劭華女兒陳璇(右,金髮戴帽者)送父親龍劭華上車,低頭難掩傷心。(記者許麗娟攝) 

在相驗偵庭結束後,雄檢檢察官李明蓉表示,經初步相驗龍劭華的死因為疾病所致,家屬沒有意見也不願意解剖,當場開立死亡證明書給家屬,家屬在領回龍劭華的遺體後,在上車時難過地喊了聲「爸爸回家了」,便快速上車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