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臉《天外奇蹟》卡爾爺爺 洪都拉斯超無奈:我有這麼老?

洪都拉斯被網友認為長得像電影《天外奇蹟》中的卡爾爺爺。(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5歲的資深藝人洪都拉斯縱橫演藝圈多年,不管戲劇或是綜藝節目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日前他在臉書PO出照片,被網友發現超像電影《天外奇蹟》中的卡爾爺爺,他無奈的發文回應:「我有這麼老嗎?」

洪都拉斯前些日子PO出一張坐在自家陽台的照片,戴著眼鏡,頭髮還參雜著一些白色髮絲,看得出「歲月的痕跡」,便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突然發現長的(得)像天外奇蹟的爺爺!」洪都拉斯看到留言後,也貼出自己與卡爾爺爺的對比圖,笑說:「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縱橫秀場的主持天王阿達拉,我還不是老爺爺,不過卡爾爺爺也蠻可愛蠻樂觀蠻俏皮的!」

電影《天外奇蹟》的主角卡爾·費迪遜(Carl Fredricksen)在故事中被設定為78歲的老爺爺,洪都拉斯被網友拿來比較,哭笑不得。但網友也安慰他:「卡爾爺爺是個很專情的老人,很有理想,很疼妻子的呢。」洪都拉斯親自回覆:「嗯,這有點像。」連妻子也在貼文下回應一張哈哈大笑的表情圖,看出夫妻兩人真的感情深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