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爆不倫馬俊麟遭告「侵害配偶權」 訴訟2年庭外和解落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和馬俊麟2019年合作八點檔《大時代》爆出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向王瞳提出侵害配偶權,要求400萬賠償金,事發2年後,今有報導指出王瞳和梁敏婷已庭外和解,還簽了保密條款。對此王瞳所屬經紀公司民視鳳凰藝能回應:「本件紛爭已獲圓滿處理而落幕、任何非經兩造本人親自所為之陳述,均非事實、呼籲各界給予兩造及其家人安靜的生活空間,謝謝大家。」

馬俊麟與王瞳(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根據報導指出,梁敏婷去年還一直未能與王瞳方面達成共識和解,今年也開庭過3次,直到8月梁敏婷態度才出現軟化,同意與王瞳和解並撤回告訴。有圈內人分析,應是隨著時間過去,馬俊麟與梁敏婷婚姻關係逐漸修復,也算是為了孩子著想,加上馬俊麟目前已回歸民視拍戲,梁敏婷才決定和解。

至於王瞳跟艾成去年中結婚後,王瞳曾演出《多情城市》,近期多參加教會活動,跟艾成經營YT頻道《耶一同進城》,還有不少節目錄影跟主持通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