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4次合作 嚴正嵐淚憶「爸爸」龍劭華:改變我壞脾氣…

演員嚴正嵐曾4度合作龍劭華,2人的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嚴正嵐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演員龍劭華昨(14日)晚間驚傳離世消息,曾與龍劭華合作4次的演員嚴正嵐,憶起每次在片場的回憶,難過地表示:「4次不夠啦,我真的還想跟龍哥一起拍更多更多戲...」

嚴立嵐想到每次見面的時候,她總是會稱讚龍劭華的時髦品味,龍劭華也都會淘氣地笑著說:「帥吧!」對於嚴正嵐來說,龍劭華曾經是「我的爸爸」、「改變我壞脾氣的老管家」、「我曾經想對付的大壞蛋」,但龍劭華一直都是「說不拍戲就渾身難受,談到女兒就一臉驕傲想讓我們當好友,不吝傳授演技的好前輩。」原本還希望跟龍劭華合拍更多劇的嚴正嵐,感性的說:「真的很謝謝龍哥,你最帥了!」言辭中透露出不捨。

2人合作過的戲劇包括《直線七秒》、《天堂的微笑》、《老姑婆的骨董老菜單》,以及尚未播出的《愛的混混》,其中嚴正嵐多次作為龍劭華的女兒演出,累積了相當深厚的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