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璨樹颱風夜 黃越綏突接海外電話痛哭失聲

兩性專家黃越綏。(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因為長期有睡眠障礙,兩性專家黃越綏吐露通常凌晨六、七點才入睡,「儘管已是資深夜貓族,仍害怕在夜闌人靜的時分接到突兀來電」,她說除非是打錯了,否則直覺上總會有些忐忑不安。

日前璨樹颱風來襲當晚,黃越綏凌晨4點突接一通來自海外電話,是位多年失聯的老朋友,「電話中她啜泣告訴我,剛送走癌末兒子。」他說,老年喪子往往比中年喪偶更令人噓稀,崩潰和心碎。

當下,黃越綏一時驚訝得無以言對,竟然隔著電話彼此唏哩嘩啦的哭了起來,同時腦海中浮現老友帥氣兒子生前模樣,「她說自己依照兒子生前心願與我聯絡,希望疫情過後能夠回台灣,屆時想去參觀麻二甲安置中心並捐款做公益」,當下令黃越綏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