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親挑帥照卻走了 她澄清不忌口「下鏡就吐!」

龍劭華初出道時。(青睞影視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昨晚猝逝於高雄,享壽68歲,正活躍的演藝之路終止,不只家人,圈內的友人、合作夥伴都心碎哀痛,直呼不可置信,再次感受到人生無常。龍劭華為人真誠直率,有話直說但也很溫暖,支持台灣的電影和戲劇,不計較戲份多寡,無論主角或配角,都很搶戲和亮眼。在豬哥亮過世後,就有不少人認為,龍劭華是唯一撐得起此一地位之藝人。

龍劭華年輕時就有明星樣。(記者賀靜賢翻攝)

與龍劭華交情十分深厚,也合作多次的導演葉天倫,原本周五還會與龍一起出席公益影片記者會,聞訊後崩潰,葉母潘鳯珠則表示,11月有「世紀老北投的時光故事」展,會展出龍劭華、陳淑芳以前的照片,龍劭華當時還挑了好幾張初出道的黑白照片,沒想到展還沒舉行,他人就走了。

龍劭華名字也列在海報中。(記者賀靜賢攝)

龍劭華的確切死因還未知,但他有糖尿病史,這幾年也暴瘦,但對於外界有說他不忌口、拒健檢等,葉母認為說法有誤,去年龍劭華拍攝華視「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有吃甜食的鏡頭,但一離開鏡頭,龍劭華就會吐掉,其實是有在忌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