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驟逝!張書豪憶2人互動:做後輩的總是讓你先...

張書豪(左)回憶與龍劭華(右)的互動。(圖片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演員龍劭華今(14日)晚間猝逝,享壽68歲。藝人張書豪在臉書回憶昔日互動,突然驚覺,竟然都是由龍劭華主動開始。

張書豪晚間在臉書發文,「應該很多朋友都跟龍哥合作過,也一定都有很多很可愛的故事~太有趣的點子,太親民的榜樣,太單純的互動,太直率的個性。您的離開,真的好錯愕好惋惜,因為身為後輩的我們,能遇到您,跟你合作,是多麽幸福!」

張書豪回憶,某天看見龍劭華在臉書對他發出交友邀請,受寵若驚地馬上回加,不過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加,對此龍劭華則回應,「哎呀,我真忘記了,可能早就知道會合作啦!」

張書豪難過表示,「可惜我沒有你那麼厲害,能早就知道了。如果我能早就知道…當時的我一定會跟你多討教一點。雖然有很多雖然,也有好多人會難過,但相信你的風範將會永遠存放在我們心裡。」

張書豪也透露,在打這篇文的時候想說哪天如果與龍哥在天上相會,要再來互追IG,結果看了看IG,卻發現龍劭華又搶先一步追蹤了,也讓他慚愧道,「我這做後輩總是讓你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