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花3天培養父女情 「最後的女兒」得知死訊哭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龍劭華今(14)晚8點09分過世,享壽68歲。龍劭華2019年曾以大愛電視劇《菜頭梗的滋味》獲得第54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據悉他目前正在高雄拍台視新戲,而他的經紀人目前電話關機,訊息未回。

龍劭華(右)和王樂妍在《美麗人生》飾演父女。(王樂妍提供)

龍劭華最近在高雄拍台視新八點檔《美麗人生》,劇中和王樂妍是父女,王樂妍透過經紀人表示昨天剛和龍劭華對戲,「他完全沒有異樣,到現在都沒辦法理解為什麼會走了。」她得知訊息後淚流不止。

她說出道以來一直希望有機會跟龍劭華合作,沒想到這回第一次合作,也是最後一次當龍劭華的女兒,「龍哥很照顧我,開拍前還特別花3天相處,聊家庭觀念,培養父女感情。」她說龍劭華要理解對方之後,才能知道怎麼帶入情緒,讓人由衷敬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