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爆遭《中國好聲音》淘汰!鄉民分析2結果:根本穩贏

韋禮安參加《中國好聲音2021》,卻驚傳只唱3首歌就被淘汰。(圖片擷取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韋禮安出道多年,日前卻以選手身分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021》,引發熱議。而最近又傳出他在節目中僅唱了3首歌就遭到淘汰,對此,有網友分析2種結果,指出韋禮安根本「穩贏」。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韋禮安參加這種「內定」的比賽,根本就是「穩贏」,目的根本不在冠軍,而在於撈錢拚流量。而他也指出,雖然都會輸,但有2種結果,一個是自己唱功輸對方,另一個是唱功贏對方。

原PO分析,如果是第一種「技不如人」的輸法,剛好可以不著痕跡地「舔中國」,強調中國連素人都很強,自己輸得心服口服,要再努力學習,這樣的人設根本完美到爆炸,保證微博刷到爆。

如果是第2種,技巧上並沒有輸,但不幸輸掉比賽的狀況,則更加完美,「因為是悲劇英雄,肯定會有打抱不平的聲音,小粉紅最喜歡忿忿不平了,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震驚眾人,這一定燒一波,微博刷到爆爆爆。」

文章PO出,引起網友熱議,「拍拍手,真的賺了裡子又拚贏面子」、「商演廣告接不完」、「就拚曝光增加知名度的,節目邀約跟商演就來了」、「你說的這幾招都很高」、「中國鄉民都說韋禮安就只跟節目簽了三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