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特兒走秀變「富商選妃」?劉雨柔親曝爭寵內幕

劉雨柔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深受粉絲喜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劉雨柔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以模特兒出道的她也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日前劉雨柔在限時動態與粉絲互動,讓大家提出任何對模特兒行業的相關問題,就有粉絲就好奇,從事這項工作是否會被「富商選妃」,以及業內是否存在明爭暗鬥等問題,劉雨柔也一一為眾人解答。

16歲就簽約成為模特兒的劉雨柔擁有許多經歷,對於眾人的提問她也大方做解答。有位網友疑惑模特兒走秀是否是「富商的選妃大會」,劉雨柔也回應:「蛤?有這種傳聞?去問問看有被包養的人,可能會有比較精準的答案。」也在文末自嘲:「我們這種勞碌命,只有被瞧不起啦。」

也有網友好奇,模特兒行業是否會有人為了搶鏡頭明爭暗鬥,做出故意把人撞倒之類的行為。對此,劉雨柔也透露內幕,她表示明爭暗鬥都是小事,有很多人不可貌相,「推倒的手法太拙劣,爭寵的人方法千奇百怪,不是一般人能想像。」專門做這些事情的人,甚至都是大家認為沒有什麼心眼的人。

此外,劉雨柔也自曝沒有在模特兒行業繼續發展的原因,「當model會餓死,所有配件、鞋子,每季都要花錢更換,那都是基本開銷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