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WC搶制空權 美國海軍中隊三隊齊發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沙夫豪森IWC萬國錶飛行員腕錶系列一口氣推出3款陶瓷錶款,靈感源自品牌與美國海軍特定中隊在軍事項目合作過程中打造的腕錶,包括Royal Maces、Tophatters、Blue Angels 3款計時腕錶,直徑皆為44.5毫米,搭載69380型自製自動上鍊機芯,錶盤上飾有各中隊的徽章。

飛行員計時腕錶Tophatters特別版(型號IW389108,左);飛行員計時腕錶Royal Maces特別版(型號IW389107,右)。(IWC提供)

這3款飛行員計時腕錶受品牌與美國海軍中隊的合作啟發,首度向非飛行員開放。首先,被稱為Royal Maces的第27攻擊戰鬥機中隊(VFA-27)駐紮於日本海軍陸戰隊岩國空軍基地,是第5航母聯隊成員之一;Royal Maces特別版(型號IW389107)靈感源自IWC與中隊成員共同研發的軍用專屬版,採用黑色氧化鋯陶瓷錶殼,按鈕和錶冠以瓷化鈦金屬Ceratanium製成。6點鐘位置有「鎚矛」徽章及黃色日期顯示。錶帶上的黃色縫線、計時秒針和小秒針的尖端,均帶有標誌性的「鎚矛」色細節。

加州勒穆爾海軍航空基地(Naval Air Station Lemoore)是綽號Tophatters的第14攻擊中隊基地;VFA-14成軍於1919年,是海軍歷史最悠久的現役中隊。Tophatters特別版飛行員計時腕錶(型號IW389108)6點鐘位置可見中隊的禮帽徽章,並鐫刻於鈦金屬錶殼底蓋,並以其代表色紅色增添獨特細節。

飛行員計時腕錶Blue Angels特別版(型號IW389109)。(IWC提供)

最後,成軍於1946年的美國海軍戰鬥示範中隊Blue Angels,目前有來自海軍和海軍陸戰隊成員共141人。Blue Angels飛行員計時腕錶特別版(型號IW389109)是脫胎自IWC與美國海軍合作的第三款時計,靈感來自IWC和位於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的Blue Angels中隊共同研發的軍用專屬款,採用藍色陶瓷錶殼,Blue Angels徽章位於錶盤6點鐘位置,計時秒針、小秒針及3點鐘位置的日期和星期顯示飾以黃色細節,藍色橡膠錶帶搭配織物內襯。

IWC行政總裁克里斯多夫.格萊恩格-海爾(Christoph Grainger-Herr)表示:「IWC軍事項目是我們的工程師、設計師與來自美國海軍和世界各地武裝部隊精英飛行員對話的重要平台。這些飛行員每天待在噴射機駕駛艙嚴苛的環境內,讓我們的腕錶備受考驗。他們的意見回饋對我們來說相當珍貴,不僅讓我們腕錶品質與耐用度更加精進,也令我們因此打造出獨特且動人的外觀。」這幾款腕錶每年限定生產各500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