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再槓詐騙集團 「多少錢都匯給你」:我真的累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趙正平常在社群分享日常,上月他才在通訊軟體遇到詐騙集團,事隔一月,他今(13)透露再次遇到以同樣手法操作的詐騙集團,直呼:「我真的累了!」並公開與嫌犯的對話紀錄。

趙正平遇到詐騙集團。(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趙正平今日在臉書曬出與詐騙集團的對話紀錄,對方開頭便問:「我看到whatsapp有你就打招呼了,是不是之前有聯繫過?」眼見詐騙集團以一貫的手法行騙,他爆氣秒回:「你們詐騙集團煩不煩啊?電話號碼難道都不更新一下嗎?知道騙不了我就乾脆把我封鎖了吧,我累了!」

趙正平表示,最近已不知道第幾次遇到類似的詐騙集團,更說對方遲早都會被警察抓走,他撂下狠話:「來吧!我跟你賭一把真的,三天之內如果你沒被抓走,那麼到時候你再跟我連絡,你想要多少錢我都匯給你,敢玩嗎?」對方似乎感到害怕,僅已讀趙正平的訊息,未再現身。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些人抓不完,真的很煩」、「自找死路⋯⋯趙哥私下親民,但是拳頭該硬是不會客氣的」、「趙哥不要生氣了,它們像滅不完的蟑螂,直接封鎖吧」、「三天太快了啦⋯⋯現在效率沒那麼好。」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