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1歲狄玫健康亮紅燈 憔悴暴瘦整理藥盒

狄玫整桌都是藥。(經紀人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1歲資深女星狄玫驚爆健康亮紅燈,攤開一大堆的藥袋,零零總總30多顆的大、小藥丸,狄玫近來的憔悴模樣曝光:「整組害了了,疫情期間人家是靠食補養生,我是靠藥補度日。」

狄玫整桌都是藥。(經紀人提供)

狄玫的藥非常多,其中有台大醫院的耳鼻喉藥、馬偕給腸胃道的藥、以及從萬芳領來的高血壓、膽固醇藥,以及皮膚科治富貴手擦的處方簽藥膏,每天要吞的藥就超過半碗飯的量,她笑說自己是人體試藥機。

狄玫過去模樣。(經紀人提供)

目前獨居在三重,二樓佔地近40坪就1個人住,其中2個房間擺滿了衣服, 「還好我大部分的戲服跟頭套都放在新加坡劇團裡,不然四個房間都不夠我堆放!」上週終於排到打第一劑AZ疫苗,打完疫苗第二天,狄玫非常痛苦,形容被車輾過、渾身打擺,她說:「 我整整在家耍廢了3天,全身無力連下床都覺得天旋地轉」。不過疫情期間她也減重成功12公斤,過去照片如今顯得豐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