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早領便當!《上流戰爭3》柳真劇終吐槽「吳允熙」:無法理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3季已於日前播出大結局,其中主演女星柳真在劇終前接受韓媒《xportsnews》訪問,並對陪伴她3季劇情的角色「吳允熙」表達感想,沒想到柳真卻直呼:「演出時無法100%理解吳允熙。」更表示自己的個性和吳允熙差很多。

柳真在《Penthouse上流戰爭》第3季劇終前接受韓媒訪問。(翻攝自xportsnews/sbsdrama.official IG)

柳真採訪中透露,一開始對於殺人犯「吳允熙」無法接受,在經過編劇多次溝通,只能盡最大的努力去理解,而柳真也表示自己和觀眾一樣,對於吳允熙的復仇只能部分認同,柳真也透露拍攝吳允熙死亡時非常辛苦,因為是真的在懸崖邊所以很危險,並表示最後被金素妍飾演惡角「千書真」殺死,她以柳真視角來看,也無法原諒「千書真」。

柳真拍攝「吳允熙」死亡場景就在懸崖邊。(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IG)

事實上,柳真在第3季劇情只演出4集就下線領便當,柳真不諱言表示:「沒有感到可惜遺憾,那是騙人的。」但她認同編劇安排,因為可以留給觀眾「是不是其實沒死」、「這樣死亡也不是白白死去」等想像空間,對於最終「無人生還」結局,柳真坦言沒想到會這樣,後面劇情就連演員本人都無法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