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蔡永森身旁的「校長」是誰?謝盈萱公開身分

藍葦華在《俗女養成記2》飾演「蔡永森」。(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俗女養成記2》昨(12日)播出第六帖,劇中,蔡永森以為是自己當棒球教練薪水少,才讓陳嘉玲認為養不起孩子,最後辭去棒球隊教練一職,向棒球隊隊員告別的一幕,讓不少人看了相當心酸。對此,謝盈萱也公開劇中站在蔡永森身旁校長的真實身分。

在最新一集的《俗女》中,蔡永森發現陳嘉玲懷孕,甚至得知陳嘉玲要背著他偷偷墮胎,讓他以為是因為自己身為棒球教練、薪水太少的緣故,才讓對方覺得養不起孩子。最後,他在校長的陪同下,告別自己深愛的棒球隊,隊員最後向他告別的畫面,令人看了跟著鼻酸。

對此,部分網友相當好奇畫面中出現在蔡永森身旁「校長」的真實身分,而謝盈萱昨日出面解答,表示校長就是白河商工棒球隊的胡永松教練本尊,「是不是很有氣場又超帥氣!!」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今天這集好多哭點」、「我這個年紀的人看了俗女養成,很難不感動啊!」

此外,在劇中出現的房仲店長是由趙自強飾演,謝盈萱對此也忍不住直呼:「第一次見面就完全看呆!!真的太厲害了。」表示他把一個具有工作效率又能量滿點的店長,演得活靈活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