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颱風天嫁二女兒 低調成朱立倫親家

首次上稿 12:33
更新時間 20:24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27歲二女兒吳則含Vivian要嫁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先前吳宗憲曾說女兒想辦海島婚,地點可能在芭達雅或夏威夷,但疫情嚴峻難成真,吳宗憲也表示女兒要低調出嫁,爆就是今(12)颱風天要出嫁。

吳宗憲(右)和二女兒吳則含。(容易文創提供)

吳則含(左)、蔣豐蔚今舉行證婚禮拜。(容易文創提供)

根據《三立新聞網》,信奉基督教的吳宗憲,一家人今天下午將於教堂旁進行婚禮儀式。吳宗憲再三強調這樁婚事要低調,因朱立倫關係所以不會對外張揚,但坦言女兒心中還是有女性的夢想,盼望能辦海島婚,還說如包一架飛機到海島,然後再搭3輛遊覽車到婚宴現場,費用他願意全部買單。對此吳宗憲電話未接訊息未回,推測大概忙著弄婚禮中。飯店也顯示證婚儀式將到17:30。

吳則含(左)和蔣豐蔚的婚紗照。(容易文創提供)

結婚禮拜忙完後,大概晚間6點左右吳宗憲表示:「真的不好意思!我只能徵詢新人的意思⋯⋯疫情的關係;我們就開心、低調的進行,謝謝祝福囉⋯⋯其他時間;我就隨便大家拷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