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 GOUT微醺蛋黃酥 威士忌等4款烈酒入餡

LE GOUT 微醺蛋黃酥,以威士忌、萊姆酒、伏特加、琴酒等酒款,推出4款大人系的微醺蛋黃酥。圖為威士忌、栗子、杏仁角口味。(LE GOUT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今年中秋節禮品當中,蛋黃酥的討論度高,知名烘焙師傅的蛋黃酥,各有人擁戴,而位於台北市內湖的LE GOUT 麵包店,今年則邀請冠軍師傅武子靖創作以四款經典醇酒融合蛋黃酥,撞擊出前所未有的節慶美味,成熟香氣,佐上Simple Kaffa濾掛咖啡,讓人於佳節時分格外沉醉,是饕客認證的秋節點心禮盒,每盒980元。

LE GOUT微醺蛋黃酥「萊姆酒、芋頭、白芝麻」口味。(LE GOUT提供)

LE GOUT微醺蛋黃酥,琴酒、檸檬白豆沙、乾燥玉米碎口味。(LE GOUT 提供)

傅武子靖師傅以琴酒、萊姆酒、伏特加、威士忌等酒款不同香氣滋味,搭配檸檬白豆沙、芋頭、棗泥、糖漬栗子泥等各有風格的內餡,創作出帶有節慶與大人感的 「微醺蛋黃酥」。每款皆精心製作、耗時費工,將酒緩緩浸入每顆蛋黃,費時調整內餡甜度與香氣層次,經過烘烤將酒精揮發後,留下各有個性的佳釀香調,展現不同於傳統風格,時而香氣渾厚,時而甜蜜飽滿,時而帶埋伏的苦味,有如人生,各有體會。

LE GOUT 微醺蛋黃酥_中秋禮盒,禮盒內除了四款口味中秋蛋黃酥,同時搭配有Simple Kaffa 濾掛咖啡,每盒980元。(LE GOUT提供)

LE GOUT 微醺蛋黃酥「伏特加、棗泥、黑芝麻」口味。(LE GOUT 提供)

「琴酒、檸檬白豆沙、乾燥玉米碎」琴酒使用日本Roku Gin,多層次的草本、果香、胡椒等香氣,搭配口感細緻,搭配氣味乾淨的白豆沙,彷彿淺嚐一杯澄澈的馬丁尼,搭配日本梅原檸檬丁,清爽純淨。 「萊姆酒、芋頭、白芝麻」,帶有大地香氣的芋頭餡與鹹蛋黃的組合,是橫掃街頭巷尾的國民美食,搭配帶有太妃糖、香草、巧克力風味的Negarita蘭姆酒,加乘飽滿溫暖的大地風味。至於「伏特加、棗泥、芝麻」,來自法國的Grey Goose 伏特加,尾韻帶有杏仁與黑胡椒風味,搭配濃郁的棗泥烏豆沙,滋味平衡,微辛辣口感的伏特加平衡了烏豆沙的濃郁,帶著大人感的甜。 「威士忌、栗子、杏仁角」使用美國波本威士忌Maker's Mark Whiskey,以及來自法國最頂級的糖漬栗子內餡,將栗子與香草莢一起費時進行糖漬,出眾的香氣與綿密口感,搭配帶著微苦的威士忌苦甜交織,是人生的況味。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