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兒子快滿周歲 驚曝喜訊早有雛形

徐佳瑩快閃直播,搶先演唱新歌。(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徐佳瑩去年生下一子,很久沒發表新歌的她,終於推出新歌《雛形》,她分享近況,表示正在籌備新專輯,「創作、運動啊,我真的都有放在心上!」也提到在全球抗疫的現在,「在這麼不太容易的年代,需要有發自內心的分享跟交流,日子會過得比較閃亮一點。」

徐佳瑩推出新單曲,新專輯正在籌備中。(亞神提供)

昨晚徐佳瑩在社群快閃直播,先是翻唱了徐若瑄的創作曲《別人的》,也以吉他自彈自唱新歌,認為《雛形》就是首很簡單的創作,「可能不太喜歡自己著急起來的樣子,關係裡急著表明心意,要對方回應;工作中急著求新求變,確認成績,急著掙脫生命當口的困境往下一個泰然自若奔去。」

徐佳瑩表示:「這首歌並非試圖勸阻你的在意,影響你的步調,它長出來只是為了陪伴你們在無數著急的時候做個深呼吸,重新整理。就算感覺原地踏步,也是步伐的一種。」現在的她也努力創作,「雖然整張新專輯還沒有辦法立刻生產出來,但是也已經逐漸有了『雛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