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星作惡遭人體酷刑 連人帶車吊4樓高空360度旋轉

潘逸安近期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不停吊鋼絲。(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潘逸安加入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心裡有缺陷的恐怖情人「彭立宏」,近期戲分走到他自食惡果,每天被揍倒在地、挨巴掌,受盡各種人體酷刑,有一集還接連被斷手指和腳,更慘的是接連數天拍吊鋼絲情節,從開車撞人反被彈開,連人帶車在空中360度旋轉,到被高吊湖上4層樓,反覆浸水。導演求好心切,光落水滅頂戲就拍3天。高吊空中身體難以控制,無時不刻被風吹得打轉,每當身體打轉背對鏡頭,他就得臨場發揮加「快放了我、你好可惡」等碎詞,直到轉向鏡頭,才抓緊時間念出台詞,大量體力活讓他自嘲:「簡直在拍武打戲!」

潘逸安被吊到4層樓高,心中難免揣揣不安,前為同劇演員陳霆。(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逸安對吊鋼絲駕輕就熟,他說以前設備沒改良,每吊一次鋼絲,「該邊」都被勒得很痛苦,還好現在設備越來越好,讓他不會有「蛋蛋」的哀傷,「現在拍吊鋼絲的戲比較舒服 ,跟以前比多了減壓海綿,已經很好了。」還透露劇組貼心準備衛生棉,讓他鋪在兩胯,使「蛋蛋」多一層溫柔的保護。

他表示最困難的不是克服對危險的心理恐懼,而是在當下演出角色的正確情緒,細數過去吊鋼絲經驗,曾有過1週吊3回,還有吊在7層樓外20多分鐘,有一次要從4樓高往下跳,1樓的緩衝墊從4樓看只有小小一片,「心中很怕,但還是要演出又氣又不甘願的表情。」

潘逸安(中)上岸,陳霆(左)和張銘杰上前關心慰問。(艾迪昇傳播提供)

他說得稀鬆平常,但坦承現在拍這些危險動作,要考慮、衡量更多,像這次拍高空浸湖水,雖然知道工作人員已經先在水下巡過,但他在空中難免緊張,「要是我下去被水下的樹枝、鐵條插進身體,那老婆、女兒怎麼辦。」所幸劇組買好保險 、做好萬全安全措施,並和他反覆確認、溝通出一個最好的拍攝方式,他才安心不少。

潘逸安這次演出大壞蛋,誇張惡行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幸好觀眾都理性給他鼓勵,不因入戲太深而謾罵。他為求戲中上相,這陣子每天都帶著老婆Vivian準備的愛心減肥便當到片場,「她弄一些生菜、壽司給我,我每天早上出門,就把便當放進保冷袋,中午吃剛剛好。」但接連的外景動作戲,讓他常常下午就餓得飢腸轆轆,有時忍不住嗑了劇組便當,回家還得跟老婆報備告解,他不禁感嘆「男演員的身材控管也是不容易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