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尚氣》飄台味!處處驚見「這款」台灣零食 網笑:連梁朝偉都愛吃

《尚氣與十環傳奇》一上映就締造票房佳績,是近日的熱門話題之一。(迪士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新片《尚氣與十環傳奇》一上映便勇奪台美冠軍,在北美還開出打破勞動節檔期紀錄的絕佳成績,口碑爆棚。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夯片裡居然出現台灣零食「真魷味」,小彩蛋讓台灣影迷又驚又喜。

電影裡數次出現台灣零食「真魷味」。(翻攝自YouTube/Marvel Entertainment、PTT)

有網友發現當飾演由梁朝偉飾演的反派「文武」帶小尚氣去尋仇時,茶餐廳旁的販賣機出現「真魷味」以及疑似是「蝦味先」等台灣零食。不只如此,「真魷味」在該片裡的存在感頗高,國外版預告有一幕是梁朝偉緊盯著監視器畫面,桌上也擺著一包「真魷味」。

看到超級台味的彩蛋,讓不少台灣影迷非常興奮,紛紛表示:「連文武都抵擋不了台灣零食的誘惑」、「原來文武愛這一味」、「怎麼沒有蚵仔煎洋芋片」、「這真的好吃,沒在騙」、「漫威是不是以為台灣人很愛吃零食」、「眼力太好了,這樣也能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