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9歲金鐘戲王腦中風送醫 「肺部感染」插管...獲知再入圍反應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69歲資深演員唐川,以客語短片《窩卡》入圍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過去曾參與 《戲說台灣》、《意難忘》、《家有四千金》、《多情城市》等演出,分別於2008年、2010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及男主角獎,沒想到昨(8日)卻爆出他3月底右腦中風,至今仍在醫院治療,確定無法出席10月2日舉行的金鐘頒獎典禮。

唐川以《窩卡》入圍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客家電視台提供)

唐川的經紀人JoJo表示,唐川當時在家和太太吃晚餐,沒想到忽然就倒下,「完全沒有前兆,而且川哥還常跟太太一起外出運動,因為他很愛面子,我們想讓他慢慢好起來,要不是這次入圍金鐘,否則都沒有對外說。」JoJo透露,唐川住院期間發生肺部感染,現已從加護病房轉到呼吸照護病房,但仍需插呼吸器和鼻胃管,「他左半邊不能動,但是有意識的,眼睛會看著你這樣。」

唐川以《窩卡》入圍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客家電視台提供)

日前宣布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他以《窩卡》取得金鐘門票,他的太太得知後,便至醫院報喜訊,「他聽到出現一些動作,是很開心的反應,因為他是個很喜歡拍戲的人!」JoJo提到,唐川生病前拍完湯昇榮製作的《茶金》,接下來的工作都取消了,包括導演葉天倫的賀歲片,「我每天都在為他祈福,希望他可以趕快起來參加金鐘獎,折騰了近半年,家人都很煎熬,他的太太時常家裡、醫院兩邊跑,我常常向他太太安慰與鼓勵。」

唐川。(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製作人湯昇榮昨也在臉書發文集氣,他表示這段期間大家都很擔心,因為唐川的狀況非常不好,加上疫情期間,也不能到醫院探病,「我們一直希望有好消息,但是卻沒有,竟然在加護病房五個月了,熟識的朋友之間都低調告知,都默默祈禱他能好轉。」對於唐川入圍金鐘,他開心說:「本來一直不希望這消息(指中風)曝光,但,川哥,你入圍了,要擋也擋不了,既然大家都知道了,希望你可以加油,撐下去!!!!我們希望你能趕快回歸!再拿一座獎!誠心祝福啊~大家啊~集氣給川哥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