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小心說實話! 《尚氣》男主角遭中國網軍「帝吧」出征

《尚氣與十環傳奇》男主角劉思慕遭貼辱華標籤。(迪士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宇宙首部武打動作片《尚氣與十環傳奇》上映前就被抨擊「辱華」,而今加拿大籍華裔男主角劉思慕又被中國網軍「帝吧」翻出過去受訪影片,揪出當時他直言共產主義下的中國「很多人死於飢餓」,讓小粉紅們氣炸,帝吧也怒控辱華:「(劉思慕)完全把自己當作加拿大人!」

中共網軍「帝吧」翻出過去劉思慕接受採訪時的影片,當時他直言共產主義下的中國「很多人死於飢餓」,讓小粉紅們氣炸。(圖翻攝自帝吧官微)

中國網軍「帝吧」週三(8日)在官方微博上PO出數張劉思慕2017年、當時加拿大將滿建國150週年之際接受採訪的影片截圖,當時劉思慕說:「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父母會給我講他們在共產主義中國的統治下長大的故事。他們生存於第三世界,說是有很多人死於飢餓,然後他們就覺得加拿大是一個他們可以自由自在生活的地方。」

「帝吧」指劉思慕5歲隨父母從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移民加拿大,看到劉思慕過去的言論,怒斥劉思慕生於中國、內心卻「完完全全把自己當做一個加拿大人」。

小粉紅紛紛起鬨「那他憑什麼來演中國人」、「他父母27年前是怎麼去的加拿大,打黑工刷盤子?」、「這人臉一看就晦氣」。不過也有理性的中國網友指出,「人家入了外國籍本來就是外國人,別有事沒事華裔華裔的」、「他父母就是成長在那樣的年代,說得也是事實啊,看不出有什麼反動言論」。

事實上,《尚氣與十環傳奇》因反派「滿大人」被中國小粉紅怒批辱華,且劉思慕長相神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受到攻擊,加上其他諸多因素,目前這部電影仍無法在中國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