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已成人妻?被爆「秘婚高帥男」 親回感情近況

李佳穎被爆秘婚。(翻攝自IG@junoohknow)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佳穎今(8日)被爆出已秘婚兩年,對方是圈外人士,早已穩定交往多年,對此她稍早也出面回應了。

李佳穎去年出席活動時曾大方透露,已經有一位穩定交往的圈外男友,兩人18歲就認識,中間失聯多年,後來因緣分再度相聚、相戀,她曾描述對方是個上班族,身高超過180公分,高大帥氣很愛打籃球。

根據《ETtoday星光雲》 報導,李佳穎出面否認已偷偷結婚的消息,她表示:「等結婚會大方分享喜事,大家不用急著現在祝福我!哈哈!」但她也曾多次在公開場合承認自己有想結婚的打算、隨時登記結婚都可以,對於男友的身分相當保護,至今仍沒有被曝光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