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睿知不甩醜聞東山再起?沉寂5個月可望復出拍「夏娃」

女星徐睿知不甩諸多醜聞,有望以新劇《夏娃的醜聞》光速回歸。(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徐睿知憑藉和金秀賢合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迅速打開知名度,怎料今年4月被爆出校園暴力、欺負工作人員、偽造學歷等黑歷史,形象一落千丈。沉寂了5個多月,她不甩醜聞纏身,有望出演新劇《夏娃的醜聞》,回歸演藝活動。

《夏娃的醜聞》是一部關於財閥2兆韓圜離婚訴訟內幕的故事,涉及了婚外情的戲碼,因為劇本相當紮實,外界投以高度關注。徐睿知有望在該劇飾演擁有致命吸引力的女主角李拉艾(音譯,이라엘),遺傳了優秀父母的美貌與基因,卻在充滿不幸的家庭下成長,是這場離婚訴訟的核心人物。

消息曝光後,徐睿知的經紀公司表示:「正在討論中。」尚未正式答覆電視台是否要以該劇回歸。事實上,徐睿知遭爆與男演員金正鉉有過一段情,交往期間種種控制男友的行為非常誇張,接著被挖出一連串醜聞,人設崩塌。如果她確定出演《夏娃的醜聞》,將會成為在風暴過後的復出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