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上流戰爭》壞蛋3人幫從良了?嚴基俊上街怒吼「不會傷害你」

奉太奎(左)、尹鐘焄(中)、嚴基俊(右)將合體韓綜《不會傷害你》。(翻攝自sbsdrama.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3季即將在10日迎來大結局,劇集捧紅的多名主演,近期也成為南韓綜藝新寵兒,其中以壞蛋角色大受好評的男星嚴基俊、奉太奎和尹鐘焄3人,更被電視台tvN找上,推出療癒新綜藝《不會傷害你》備受期待。

韓綜《不會傷害你》今(6日)公開最新預告片,嚴基俊以劇中角色「朱丹泰」怒吼登場,走在街上對著路人邪笑表示「找到了」,沒想到下一秒突然抱起玩偶,對兒童玩具車充滿關心,下一段則繼續熱演,對著別人大叫甚至狠砸水杯,但其實只是喜歡桌上的巧克力蛋糕,最後還整個人跪在桌上拍照。

充滿反差萌的預告片一出,網友紛紛笑翻表示「趴著拍照有被可愛到」、「期待嚴基俊!那屁股也太翹了吧」、「桌面清潔大師朱丹泰」,而嚴基俊也將集結片中沒有出現的奉太奎和尹鐘焄,打造屬於3人幫的秘密基地,並招待藝人好友展現「從良模樣」,韓綜《不會傷害你》預計在9月28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