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暴走弟弟咬到瘀青!蔡桃貴一舉感動全網:長大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蔡阿嘎與妻子「二伯」生下老大蔡桃貴、老二蔡波能,在社群平台上擁有許多粉絲喜愛。昨(4日)二伯在臉書發文,提到蔡桃貴突然被蔡波能咬到瘀青,趕緊將兩人帶開,但蔡桃貴聽到弟弟大哭後,站在門外擔心的敲門,也讓媽媽感到相當欣慰。

Youtuber蔡阿嘎與妻子「二伯」生下蔡桃貴、蔡波能兩個兒子。(翻攝自臉書)

昨天早上蔡阿嘎先是在臉書PO出蔡波能在牆角被姑姑訓話的照片,寫下:「歹勢啦,我跟二伯是不會插手解救的,要乖乖聽話喔!」讓大家都相當疑惑。昨晚二伯才解釋,一大早蔡波能心情很不好,突然爆氣咬了哥哥一口,她知道後馬上把老二帶進房間好好溝通,自己都還沒說話,蔡波能卻開始崩潰大哭的說:「不要不要!」讓她相當頭疼。不過,蔡桃貴聽到弟弟哭的聲音後,馬上跑到門外敲門,跟媽媽說:「媽媽我沒事了啦!不痛了不痛了。」看到哥哥如此懂事,也讓二伯感慨的表示:「期許自己可以一直守護孩子的純真善良。」

網友們這時才理解了蔡波能為何一大早就被訓話,看到蔡桃貴如此暖心的舉動後,紛紛表示:「貴哥太暖了」、「太貼心」。而爸爸蔡阿嘎則是搞笑的表示:「巨蟹座同天生日就是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