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謝宜君撐過23年婚姻路 驚曝陳隨意這點變了

記者陽昕翰/專訪

台語歌手謝宜君與老公陳隨意結婚23年,夫妻倆在鹿港經營團膳事業,好感情讓人稱羨。被問到如何維繫感情?謝宜君受訪表示:「就是『撐著』,這兩個字非常實在,我們為了小孩子,就必須負責任,繼續走下去。」

謝宜君專訪。(記者陳逸寬攝)

他們當年交往半年左右就閃婚,謝宜君爆料陳隨意婚後早就變了樣,「初期陳隨意對我很好,可能工作沒有壓力,每天陪我逛夜市、跑到我的家裡煮飯,成功博取了岳母的『同情』,我媽媽超級喜歡他。」

謝宜君最近推出新專輯《北海道之戀》。(記者陳逸寬攝)

陳隨意創業當了廚師之後,兩人在相處上要重新尋找平衡點,「我們的生活時間完全錯開,孩子出生後,我在家裡面顧小孩,跟另一半的相處時間自然沒像婚前那麼多。」現在夫妻倆結婚超過20年,為了兼顧工作及家庭,陳隨意不像以前一樣體貼,謝宜君也只能努力去適應,老夫老妻的相處日常。

謝宜君出新專輯,找楊哲對唱情歌。(資料照,豪記提供)

剛推出新專輯《北海道之戀》的謝宜君,這次發片改揪同門的楊哲對唱情歌,直呼感覺超新鮮,「心情上滿開心的,我跟陳隨意雖然在歌唱時的默契很好,但跟別人唱歌比較有火花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