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搭檔174公分美女空姐接主持棒 納豆放話「超過165都是保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納豆搭擋網紅空姐邦妮主持東風衛視新節目《我這麼可愛》,今首度開棚錄影,邦妮提到這回接節目主持棒,壓力大到MC來40天,昨天還只睡4小時,她透露自己為了熟悉搭檔納豆,把納豆所有電影、綜藝節目都看過一輪,因為太投入連睡覺都夢到納豆變成厲鬼,還開玩笑說:「原以為他地位崇高,有距離感,後來認為他螢幕上和私下都一樣,有一點愛上他了。」納豆則回:「作品都看完,算是最了解我的人,我的告別式要麻煩妳主持。」

《我這麼可愛》錄影,納豆(右起)、若綺、施名帥、邦妮。(記者胡舜翔攝)

而納豆站在174公分高、又穿上高跟鞋的邦妮身旁,略顯迷你,這回搭檔主持,他一點也不擔心女友依依吃味,笑說:「身高超過165公分以上的女性,我全都視為保全。」

《我這麼可愛》錄影,納豆(右)、邦妮。(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日前疫情警戒升級時,納豆當時手上6個節目都配合防疫停工,今新節目《我這麼可愛》開錄,他透露還有一個節目,也將在下個月開錄,直言目前有8個節目,休息時間很少,「回家要為節目做功課,洗澡、睡前也在做功課,雖累,但人生反而很充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