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野源拒絕合體嬌妻新垣結衣!電視台急改邀「他們」登《紅白》

新垣結衣(左)今年5月閃嫁星野源(右),讓不少粉絲心碎。(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與歌手星野源5月底宣布結婚,讓不少粉絲心碎滿地,難以接受女神死會的事實。近日有消息傳出,NHK電視台的重量級跨年盛典《紅白歌唱大賽》有意邀請星野源加入演出陣容,攜老婆新垣結衣一起登台,以「夫妻檔」身分亮相,不過他已經鄭重拒絕該提議了。

稻垣吾郎(左起)、草彅剛及香取慎吾有望出演《紅白》。(翻攝自IG @katorishingo_official)

新垣結衣2007年憑藉電影《戀空》成為無數男人心目中的初戀,獨特的「透明感」與清純脫俗的氣質讓她人氣高居不下,「國民老婆」的封號無人能撼動。隨後她與星野源因拍戲《月薪嬌妻》結緣,兩人愛得低調,5月底才無預警宣布結婚,震撼廣大粉絲。

先前屢有傳聞小倆口會以「夫妻」身分同台《NHK紅白歌合戰》,怎料日媒報導闢謠,直指星野源已經鄭重拒絕合體邀約,想看他們高調放閃的觀眾恐怕要失望。據悉,NHK電視台轉為邀請擔任「東京帕運親善大使」的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及草彅剛,這是他們繼團體解散後,首度出演《紅白》,有望創造熱烈的討論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