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俗女2》陳家輪番「抱緊處理」何老師!謝盈萱「氣炸求福利」

李國毅(中)在《俗女養成記2》飾演帥氣「何老師」,深受陳家人喜愛。(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俗女養成記2》開播後,每集都能掀起話題、笑料不斷,昨(2日)公開「大家都想抱緊篇」幕後花絮,由李國毅飾演的家教何老師人見人愛、女人緣超好,「陳家」卻只有謝盈萱沒抱到,讓她忍不住氣呼:「大嘉玲為何沒有這種福利。」

楊麗音(右)抱到李國毅超開心。(翻攝自俗女養成記 臉書)

影片中,楊麗音與李國毅在對戲時,忍不住偷抱了一下,于子育則在一旁氣得直咬拳頭,畫面超爆笑,隨後,由於楊麗音先去補妝,由于子育暫時替代阿嬤站位對戲,開心抱到李國毅後,還抱超緊直呼:「不准他走!」放開後還說:「好爽喔。」字幕寫上「媽媽成就達成」。

于子育(右)抱著李國毅不放。(翻攝自俗女養成記 臉書)

謝盈萱敲碗求福利。(翻攝自俗女養成記 臉書)

李國毅表示,自己能出演《俗女養成記》「是自己沾光了,與有榮焉可以成為陳家一家人,覺得非常開心」不料看見媽媽、阿嬤甚至阿公全部抱何老師抱緊緊的花絮後,謝盈萱忍不住氣喊:「大嘉玲為何沒有這種福利。」有網友留言:「我覺得最大福利是爸爸,竟與大美女有緣毋份e,芳宜老師。」謝盈萱則回應:「這個部分我也很嫉妒。」而其他網友紛紛安慰道「你有蔡永森」、「大嘉玲是牛奶糖的」、「請導演第三季補妳一個」。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