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玩很大》入圍金鐘獎 曾獲幫忙的草屯人希望他得獎

「小鬼」黃鴻升(左)和KID林柏昇(中),應草屯鎮公農會邀請到超市內玩遊戲,介紹草屯的農特產,農會人家知道該節目入圍金鐘獎,都期盼能得獎。(草屯鎮農會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電視金鐘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綜藝玩很大》入圍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吳宗憲都盼節目得獎,由於KID林柏昇、「小鬼」黃鴻升曾在草屯鎮農會超市前,幫忙紅薯阿嬤做了1天生意,讓阿嬤的紅薯餅生意從此變好,兩人幫忙推銷草屯鎮的農特產,讓不少外地人前來購買,草屯鎮農會人員今天得知該節目又入圍,在感恩該節目之外,都衷心祝福能拿下金鐘獎,讓去年9月離開的「小鬼」開心。

《綜藝玩很大》節目,去年拍攝六週年特別節目,「小鬼」黃鴻升和KID林柏昇,曾到草屯幫高齡86歲的紅薯阿嬤賣紅薯餅,讓紅薯餅聲名大噪。(草屯鎮農會提供)

「小鬼」黃鴻升和KID林柏昇,去年為拍攝《綜藝玩很大》六週年特別節目,重新回到KID當替代役的南投縣,從草屯鎮要走到合歡山,而首站在草屯鎮待了快兩天,其中有半天多都在幫今年已87歲的紅薯阿嬤,從備料到做生意賣紅薯餅,因為兩人的號召,當天吸引眾多遊客來排隊等買紅薯餅,排隊人龍從草屯鎮農會超市門口排進超市的廣場。

草屯鎮農會人員說,紅薯阿嬤的生意,從去年8月節目播出後,有好長一段時間天天有人排隊,經過一年後,前幾個月因疫情關係,紅薯餅攤雖沒有大排長龍,但生意仍算不錯,紅薯阿嬤對「小鬼」黃鴻升和KID林柏昇十分感謝。

紅薯阿嬤的紅薯餅,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是大排長龍。(記者陳鳳麗攝)

「農會也很感謝這個節目和兩位主持人!」,草屯鎮農會人員表示,當時該節目只策畫幫紅薯阿嬤賣紅薯餅,但因攤位是由農會免費提供阿嬤擺攤,因此當農會邀請他們到超市參觀後,「小鬼」黃鴻升和KID林柏昇一口答應,該節目也增加到超市內玩遊戲,介紹草屯鎮的農特產的內容,這個提振草屯鎮庶民經濟、推銷農特產的舉動,讓大家至今感謝。

「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16日猝逝,到這個月中旬就一年,草屯鎮農會人員說,紅薯阿嬤和農會人員,都希望「小鬼」黃鴻升有參與到的《綜藝玩很大》能得金鐘獎,大家會幫忙祈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