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天才衝衝衝》再度入圍!徐乃麟一句話回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公布入圍名單,華視入圍5項大獎,包括戲劇節目《若是一個人》入圍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美食行腳節目《台灣好滋味》入圍生活風格節目獎。

《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曾於2014年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第四度獲得金鐘入圍肯定,對於再次入圍徐乃麟簡單地回應:「謝謝評審的肯定,對入圍保持平常心。」曾國城則表示,「每一個節目都是我的心血,這次入圍的節目剛好都歸類在益智及實境節目類別,謝謝評審的肯定。」

(右起)徐凱希、曾國城、徐乃麟、張文綺主持《天才衝衝衝》。(華視提供)

第二次以《天才》主持人身分入圍的張文綺,獲知入圍時,剛好在錄外景節目,她趁錄影空檔滑手機才看到節目製作人和凱希在群組傳來恭喜訊息,得知入圍在錄影現場開心尖叫,聲音大到工作人員還以為發生什麼意外,她說:「真的是太開心了,本來10/2要家庭旅遊去宜蘭玩,現在也不用玩了,因為要開始減肥計畫了,也要謝謝華視長官《天才》製作團隊和大藝娛樂老闆莊姐、應總、乃哥、城哥、凱希,我們要一起去金鐘了,喔耶!」

首度入圍的凱希,從下午兩點開始就緊盯典禮轉播畫面,當聽到她的名字時直接噴淚,凱希直言:「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內心真的很激動,謝謝華視與天才衝衝衝讓我被更多的人肯定與看見,謝謝城哥與乃哥的包容與提點,謝謝文綺的無限應援,謝謝我的老闆莊姐和應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