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 Jimin出包?直播「對粉絲比中指」 網全看傻

BTS成員Jimin。(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疫情關係,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原本預計舉辦的世界巡演全數取消。即便如此,成員們依舊經常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分享近況。前(31)日成員Jimin開直播,無意識對粉絲「比中指」,造成放送事故,讓他嚇得直冒冷汗。

Jimin不小心在直播時比中指,事後急忙解釋。(翻攝自VLIVE)

Jimin異想天開,在每根手指頭上用黑筆畫了各種不同的表情符號,並在直播演唱經典名曲《Answer:Love Myself》時一根根的展示。他比完食指,隨即伸出中指,雖然只維持短短幾秒,他馬上意識到不對勁,收手道歉:「喔喔喔,是失誤啦!不是這樣的!」

唱完歌之後,Jimin神色略顯尷尬,再度為「比中指」插曲致歉:「請大家原諒我,真的是失誤啦!請大家裝作沒看見……是失誤!大家對不起!」隨即露出不好意思的靦腆笑容,電力直逼百萬伏特,瞬間融化粉絲的心。

不少網友好氣又好笑,紛紛留言:「露出這種笑容太犯規」、「我看到都要融化了,誰還管中指」、「犯這種小失誤,真的好可愛」、「道歉的模樣太萌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