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說撞臉阿翰 陶晶瑩正面回應:我今天有擦口紅

阿翰創作的角色「凜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陶晶瑩被發現撞臉阿翰創作角色「凜月」,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陶晶瑩昨(31)日晚間開直播與網友互動聊天,期間,網友頻頻提起撞臉阿翰一事,陶晶瑩也一一回覆。

粉專「半調子文青」上月29日觀看陶晶瑩直播時,意外發現陶晶瑩撞臉「凜月」,並發表一張模仿Google網路驗證的圖,將陶晶瑩與凜月的照片交錯放置,請大家選出凜月的照片,「驗證你不是機器人」。

51歲的陶晶瑩認為「老」是一種心態,並坦承臉上有皺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陶晶瑩31日晚間在臉書直播與網友們互動,直播14分52秒時,有粉絲告白,「陶子姐,我跟你說,我姊跟妳長得有夠像,我剛以為在看我姐直播」,陶晶瑩則勸粉絲,「現在不要這樣講,因為你姐會被人家說長得像阿翰」。

還有網友在直播20分30秒表示,看陶晶瑩直播很療癒,會一直想到阿翰。陶晶瑩笑笑回應,「有一點距離了吧?我今天畢竟有擦口紅」。

另一名粉絲則在直播41分20秒稱讚陶晶瑩都不會老,對此,陶晶瑩表示,她覺得「老」是一種心態,坦承臉上有皺紋,接著皺起臉來擠出皺紋作為證明,擠一擠突然說,「完了,我又要被截圖了!有人又要給我拿去做什麼對比圖了!」

半調子文青向陶晶瑩致歉。(翻攝自半調子文青IG限時動態)

直播結束後,「半調子文青」也在IG限時動態回應,「陶子姐,我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