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共也沒用?劉樂妍慘踢鐵板 哭訴被當「境外人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F奶舔共女星劉樂妍近年深耕中國,不時發表熱愛「祖國」言論,但即使已做到如此地步,演藝事業仍踢到鐵板。她昨(31日)在微博大吐苦水:「雖然我覺得我是中國人,但是他們(中國劇組)就是覺得我是境外人士。」

劉樂妍。(翻攝自劉樂妍微博、臉書)

劉樂妍表示,因為她來自台灣,拍過的戲製片都要特別上報相關單位等待批准,無奈大嘆:「很多製片方嫌麻煩就直接不用台灣人,造成我很多的困擾。」劉樂妍也提到,自己在中國拍過17部戲,「但是我非常痛恨,別人說我拍的是爛戲。」

對此,就有中國網民在底下留言,叫劉樂妍乾脆找一個中國男人嫁了,這樣什麼問題都解決,還有人直接狠酸:「綠皮護照撕了才算是中國人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