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姚元浩脫離邊緣人推Men's Talk 自豪最敢言虧陳漢典虛假

姚元浩(左二)發起《老男人酒館》直播節目,陳漢典(右起)、李玖哲、孫其君、江宏傑與阿倉都是班底之一。(老男人酒館提供)

〔記者李依純/專訪〕姚元浩出道超過20年,以往總覺得自己像演藝圈邊緣人,上通告都交不出好友名單,直到去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結識李玖哲、陳漢典、江宏傑等一票夥伴,大夥相處至今,感情昇華成家人,彼此相互信任。而姚元浩不僅在賽間擔任隊長,也是他們之中行動力最高的人,他為讓這份相遇更有意義,節目結束立刻揪隊友一起開設YouTube頻道《蘇芮德在搞什麼?》,接著再推《老男人酒館》直播節目,他自豪笑說:「當初如果沒有我一直push大家,我相信這裡面應該沒人會來做。」

姚元浩與緋聞女友王心恬至今都對外互稱「好朋友」。(好看娛樂提供)

在這兩個節目中,姚元浩都扮演著大家長的角色,幫忙聘請攝影師、租借道具,其他就連租借場地、聯絡等瑣碎事宜也由他一手包辦,因為他認為:「我既然要人家做,自己就一定要加倍付出,才不會讓人覺得我只是出一張嘴而已。」談起推《蘇芮德》的初衷,姚元浩除了希望能藉由頻道推廣運動之外,也想展現隊員私下生活的樣子,最重要的則是:「如果有能力的話想要回饋社會。」不過目前頻道訂閱者還不到十萬人,他坦言仍有發展空間,但堅信只要大家能維持初衷,就可以團結面對未來所有發生的好事壞事。

《蘇芮德》推出後,姚元浩在本土疫情爆發前的某個晚上,和李玖哲、陳漢典一起在他的車庫工作室小酌聊天,突發奇想再推個兄弟們一起瞎聊的直播節目,3人於是開始想企劃、敲來賓、討論內容,「結果開沒多久就遇到疫情了,讓這個節目更加順理成章地進行」,接著他們再邀江宏傑加入班底行列,儘管當時江宏傑婚變新聞纏身,仍點頭答應姚元浩的邀約,姚元浩說:「因為他在我們這裡有足夠的信任跟放心,我覺得小傑看到我在,就會覺得『沒關係,浩哥會幫我撐住』,李玖哲也是這樣。」

姚元浩以往像演藝圈邊緣人,自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後有了一群像家人般的好友。(好看娛樂提供)

姚元浩先前曾在《酒館》中恭喜江宏傑離婚、逼問周予天緋聞,他笑認自己是4人當中最真誠、最敢言的人,還虧陳漢典很虛假,「他們明明很想知道什麼又不敢問時,我看他們欲言又止的樣子,就會幫忙一語點破」,他形容彼此就像一杯水的結冰過程,溫馴木訥的江宏傑像溫開水、愛打安全牌的陳漢典是常溫水,外表很man內心溫柔的李玖哲則像冰開水,「我就是快結冰的水,比較衝動比較大膽」。儘管如此,姚元浩內心十分貼心,像是他知道今年的父親節對江宏傑而言相對特別,因此利用《蘇芮德》企劃88節主題陪他度過。

姚元浩私下熱愛賽車,近2年還當起教練。(好看娛樂提供)

姚元浩私下熱愛賽車,還考取國際賽車執照B級,近兩年更組了個40人的車隊,隊內年齡廣泛,從7歲到45歲都有,他也親自下海當教練,教小朋友賽車,希望能讓台灣賽車界有個傳承,他有感而發自己真的老了,笑說:「小朋友不管體力或反應力啊,各方面都比較靈敏。」他也招認未來會想和自己的孩子一起玩車,但年近40的他,目前與緋聞女友王心恬對外仍口徑一致互稱「好朋友」。

姚元浩不諱言一直有想婚念頭,「這20年來我都想,但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匆匆就過了,不過現在疫情生活下,我覺得活在當下更重要」,並表示未來結婚一定會公開,且會廣邀媒體一同參與。此外,姚元浩近年活躍於綜藝節目,他表示現階段仍會以事業為重,最近就在準備兩個新的外景節目,也希望未來還能再拍到一部讓觀眾認可他是演員,「畢竟戲劇是我的起點,其實我心裡都寫好一個賽車愛情喜劇的劇本了,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伯樂」。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