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超強體質曝光 能懂犬狗內心事

陳美鳳同框流浪犬小黑,誇讚12年來有牠相伴熬夜拍戲。(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昨在民視汐止攝影棚打卡,曬出和她口中流浪狗「小黑」同框合影,感動小黑陪著大家流浪到汐止棚有12年了。

陳美鳳心疼小黑,表示有牠陪伴拍過幾檔戲,也一起度過許多熬夜夜晚,笑說小黑內心應該是個追星族,「很多演員同仁大家輪流餵食,超惹人疼愛。」她還說,小黑最近依然貼心,「雖然嘴巴毛都變白了,還是雄糾糾的顧在門口。」

因為感動陳美鳳心疼小黑,洪都拉斯搶先留言讚小黑:「人類最忠實的動物,永遠不會忘記。」女星高欣欣也告訴陳美鳳:「牠還認得妳,所以願意靠近妳。」釣出陳美鳳回說:「只要去汐止棚,我都會帶好料餵食,我覺得他比較期待我帶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