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51歲製作人「心臟無力」急診 院方發出病危通知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2》日前殺青,正在排時間上映,不料今(30)驚傳製作人汪怡昕健康亮紅燈,醫院發出了病危通知。

《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今年51歲的製作人汪怡昕28日透露最近一週心臟無力、食慾下降,2天內掉了5.5公斤,今天他本來照常進公司上班,不料越來越不舒服,只好趕緊去附近的博仁醫院掛急診,醫師一驗血糖發現高達900,難怪心臟會無法負擔,之後立刻施打胰島素,這幾天都要住加護病房密切觀察,醫師形容「沒死沒昏倒簡直是奇蹟」。汪怡昕過去除了高血壓並沒有糖尿病病史,目前相關檢查仍持續追蹤,最新狀況是血糖值已逐漸恢復正常,仍監控中。

醫院今日13時許發出病危通知書,診斷結果疑似酮酸中毒,汪怡昕表示「目前就急性血糖飆升,900吧!心率不整和高血壓、高血酯、腹部超音波都還在查。醫生很厲害、分配到的icu護理師也很專業甜美,超讚!香菸,掰了。含糖飲料,掰了。酒精,掰了。人生的樂趣,掰了!啊……」眾好友紛紛留言替他加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