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帕奧選手故事看到哭!歐陽靖自訴生產前最擔心「這件事」

藝人歐陽靖去年嫁給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兩人育有一子。(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7歲藝人歐陽靖去年嫁給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兩人育有一子,今(30日)她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最近在看日本帕奧轉播,想起在生下孩子之前,最擔心的是孩子身體有狀況,「做了很多心理建設。」

歐陽靖在貼文中提到帕奧會讓人燃起對生命的熱忱,她想到儘管當初在生產前做了許多產檢,仍舊會擔心孩子出生後的健康狀況,畢竟不是所有先天缺陷與病徵都能被驗出。為了提早做準備,除了關切孩子健康狀況外,也讀了很多關於亞斯伯格症等的早療相關書籍,並說:「如果上天要給我一個特別的孩子,我才知道該怎麼照料他,知道該怎麼讓他感受到媽媽的愛。」

對於帕奧選手的運動精神動容外,歐陽靖也強調,包括雙親、祖父母、教練等照顧者都相當令人敬佩,「他們所付出的愛與努力是我們難以想像的。」等孩子長大後,她想告訴自己健康的孩子要知足,也強調:「永遠要記得分享的意義,要把資源禮讓給比自己更需要的人。」最後,歐陽靖提醒粉絲們有空能夠關心帕奧,「記得準備手帕,選手們的背後故事很難不落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