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ed Velvet視訊簽售會出包 工作人員「說粉絲閒話」完整音檔流出

粉絲與Red Velvet成員yeri(圖)視訊時,反映聽不到聲音,遭現場人員暗批「騙人的」。(翻攝自Red Velvet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Red Velvet睽違一年半推出第6張迷你專輯「Queendom」回歸樂壇,昨(29日)進行線上簽售會時,一名粉絲反映聽不到成員yeri的聲音,在場的工作人員卻說:「很多人都假裝聽不到,藉此拉長視訊時間。」讓這名粉絲氣到在推特發文,怒轟:「這樣說偶像們會怎麼看待粉絲?」引發韓網一片批評聲浪。

粉絲發布了一段與yeri進行簽售視訊時的影片,因爲聽不到聲音,當下向工作人員反映問題,結果變成有聲音、畫面卻不動時,竟然聽到現場有人向偶像成員說:「很多粉絲都是假裝沒聽到,拖時間,再把你的反應截成圖片po到網路上。」yeri當下也僅是笑笑沒有多做回應。

聽到工作人員沒來由的攻擊,粉絲氣得將這段影片po到推特,火大表示自己是真的沒聽到,當下應該先檢查是否那裡真的出問題,「你跟成員說這些話,以後他們會怎麼看待粉絲?」隨後也貼出影片證明自己敘述屬實。

儘管負責簽名會的SoundWave得知此消息後,火速發聲明道歉,強調工作人員不應說出與事實不符的內容,並「真心地與各位粉絲們道歉」,仍無法平息粉絲們的怒火,狂批「邊賺錢還邊嫌棄」、「為何總是瞧不起追星的粉絲們?」、「投了幾十萬還這樣對我們好嗎?」,認為不論SoundWave或是經紀公司SM,都不應該有誣賴粉絲的行為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