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電影院看男女做這事 嘆:想回三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7月27日起從三級警戒降至二級,各地逐漸出現人群,商業活動也開始活絡。不過藝人炎亞綸今(29)在臉書提及昨天看電影時看到有觀眾做出「一件事」,感嘆:「是想回到三級警戒嗎?」

炎亞綸。(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炎亞綸表示,他昨天和朋友去看電影,影廳內明明禁止飲食,他座位附近的一對男女竟打開餅乾吃起來,還發出清脆的進食聲,讓他不禁要問:「是想回到三級警戒嗎?」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共鳴,粉絲紛紛留言:「今天+13,拜託大家不要鬆懈,知道大家都忍很久了,但是不能功虧一簣呀」、「昨天看觀光景點『人潮回溫』,我就擔心了」、「就是會有自我放飛,不管他人的害群之馬」。藝人卓予童留言:「你倒是說說他呀」,炎亞綸則回應:「 我有回頭看了好幾次,下次我改進,拿大聲公大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