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喜!周杰倫25秒新歌曝光 釣出阿信、昆凌放閃光

周杰倫許久沒發片,目前正在海外工作。(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許久沒發片,上首單曲是去年6月發行的《Mojito》,日前他在IG提問:「聽到很多人覺得歌曲趕快丟出來,等不了專輯了,那我只好過幾天丟出個幾秒前奏加上MV,你們覺得如何?按讚數超過20萬代表接受,沒超過就代表等明年。」最後不到4小時就達標,周董今天也說話算話,搶先在IG曝光新歌前奏及MV片段。

周董稍早在IG公布了這段25秒的影片,前奏部分聽來是首抒情的搖滾歌,只見天王開著復古敞篷車,在荒漠中帥氣馳騁。天王表示:「哥說話算話,說好的前奏來了,有沒有一種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

周杰倫說到做到,搶先曝光新歌MV片段。(翻攝自IG)

現在包括柯有倫、曹佑寧、五月天阿信、玖壹壹春風等好友都點讚回應,春風表示:「好幼齒哦,哥。」阿信則說:「為什麼我也有回到20歲的感覺。」有趣的是,見到昆凌回了表情符號表達支持,周董也立刻回應嬌妻「帥吧」。

據了解,周董最近受到廠商的邀請到海外工作,也有拍了MV。至於MV的拍攝地點,杰威爾
暫時沒有透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