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開韓團更猛!王嘉爾擠進「富比士百大名人榜」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王嘉爾宣布和Karencici、J.Sheon 、ICE組成全新團體「PANTHEPACK」,首發單曲《BUZZ》將於9月1日上線,今(27日)搶先在YouTube釋出音樂影片及正式MV預告,這也是PANTHEPACK正式官宣成員後,首次音源發佈,馬上引起熱烈討論。

王嘉爾、Karencici、ICE、J.Sheon組成全新團體「PANTHEPACK」。(TEAM WANG提供)

王嘉爾今年初和老東家JYP結束合約後,成立自己的工作室「Team Wang」,他人氣也不減反增,今年公布的富比士中國100名人榜上,他更直衝到第10名,更是連續第三年進入該榜,他去年的排名為第41名,今年可說是名次大躍進。

同時王嘉爾還登上 「富比士亞洲三十歲以下菁英榜單」,他接受富比士中國專訪,更透露自己的的心聲,表示自己出道至今,一路走來始終保持初心,「我心裡還是一模一樣的,想做我愛的、我喜歡的,讓我興奮的、能打動我的事。」

王嘉爾連續三年擠進中國富比士百大名人榜。(TEAM WAN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