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口炸狂噴 趙傳: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趙傳(左)、薔薔。(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豪華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本週請到趙傳以及林俊逸造訪節目,其中林俊逸更以交換學生的名義來到明星學院,揚言要換掉其中一位學生,讓所有固定班底人心惶惶,到底誰表現得不好將被取代!而王仁甫提議跟趙傳比拚籃球,口氣超大的他,表示如果沒投進籃,名字將倒過來唸!

歌手林俊逸一開場模仿費玉清帶來優美的「一翦梅」,讓人聽得如癡如醉。還為了孫協志跟王仁甫,特地用費玉清的唱腔重現5566的經典歌曲「風雲變色」,讓孫協志笑說:「第一次聽到這種版本,讓人不自覺想拉長脖子」。而王仁甫則是提議跟喜歡打籃球的趙傳,單挑比拚投籃,還稱自己有主場優勢,連練習都免了,直接上場,但沒想到投四球漏掉四球,甚至還賴皮剛剛只是在練習,而趙傳也大方表示就當王仁甫是在練習,而重新來的第二次,王仁甫非但沒有進步,還越投越歪,甚至惱羞的決定,如果下一球再不進,他的名字就倒過來唸,但沒想到還是沒進,大家狂喊「甫仁王、甫仁王」,讓王仁甫哭笑不得!最後輪到趙傳投籃時,王仁甫想耍賤招,請全班同學站到籃框底下,試圖干擾趙傳,但趙傳不為所動,最後以投五投中四球的好成績,輕鬆獲勝!也見識到趙傳籃球實力相當專業。

還有最令人噴飯的「機關槍」薔薔,因為才藝表演被刷退到擔任評審的趙傳旁邊等待區,當趙傳正要評審班底學員時,認為不公的薔薔激動的抗議,像是唸RAP又像鴨子呱呱叫,連珠炮碎念頻頻干擾評審趙傳的講評,看得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哭笑不得,好脾氣的趙傳看這薔薔更說出「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趙傳的幽默讓眾人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