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盈萱《俗女2》「出糗片段」外流!怒槓小編:去吃大便

謝盈萱在《俗女養成記2》有許多精彩演出。(華視、 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俗女養成記2》開播後,每集都能掀起話題、笑料不斷,昨(26日)《俗女》小編特別在官方臉書驚喜公開被剪掉的爆笑片段,讓謝盈萱忍不住氣喊:「小編你給我去吃大便!」引發熱議。

謝盈萱在夢境中風情萬種。(翻攝自俗女養成記 臉書)

《俗女養成記》官方臉書日前發文寫下:「第三帖中的森玲cp甜死觀眾,但小編為了秉持俗女的「寫實」精神,偷偷暪著導演和主演,為俗女粉絲獻上一段未收錄的片段,

謝盈萱回到現實超出糗。(翻攝自俗女養成記 臉書)

讓大家嚐嚐全糖滋味後的一絲苦澀~大人味的愛情。」還心虛說:「希望小編不會被導演追打~~~~先逃。」

謝盈萱難得爆粗口。(翻攝自俗女養成記 臉書)

影片中,謝盈萱在藍葦華面前摘下墨鏡閃亮登場,甩髮展現女神氣勢,藍葦華則看得害羞了起來,謝盈萱還送上飛吻,不料,畫面出現「這是美夢」字幕,畫面一轉回到現實,謝盈萱穿著同套衣服,卻歪七扭八、頭髮凌亂地走到藍葦華面前,藍葦華問:「妳身體不舒服喔?怎麼在流冷汗」,讓謝盈萱腦袋立刻又浮現了婦產科醫師的話:「能擰出水咩。」最後螢幕出現「真正的愛情就是在彼此面前,呈現最真實的樣子也不害怕」,狼狽反差讓網友全笑翻。

未公開片段曝光後,謝盈萱難得爆粗口大罵:「吃大便!!!小編你給我去吃大便!!!!」而網友見狀後紛紛衝上安慰「女神就算爆氣也是女神欸(盲粉」、「沒關係,我們還是愛妳」、「不管怎樣的妳都很棒,看到女神就覺得開心」,此外,小編也再度現身道:「盈萱姐~~~~我愛妳~~~~~(再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